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研讨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3日 18:03    来源:院办    阅读次数:

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发展和理论创新,加强省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界的交流,山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定于12月9日在山西医科大学召开2018年度理论研讨会,欢迎大家围绕会议主题撰文、拨冗与会并交流发言。

一、会议主题:改革开放40年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围绕议题:

1.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及经验研究

2.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研究

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

4.改革开放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

5.改革开放与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研究

6.新时代改革开放与山西转型发展研究

7.相关研究

二、会议时间:2018年12月9日(8:30报到)。

三、会议地点: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98号(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图书馆1层学术报告厅)

四、主要议程:

1.学术研讨(上午)

2.参观教学改革成果展(下午)

3.观看“辉煌改革开放40年,爱国奋斗新时代”主题汇演(下午)

五、会议费用:会议免收会务费。与会代表交通费、住宿费自理,其他费用由会议承办方承担。

六、会议回执:请于2018年11月30日前将参会回执、参会论文电子稿发送至sxmumks@126.com(参会回执、参会论文分见附件1、附件2)。

七、特别说明:

1.本次研讨会评选优秀论文,并推荐在《山西省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和《太原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刊登,字数6000字以内。

2.需住宿者请提前与承办方联系,承办方可联系就近酒店。

3.会议期间中午可在中都校区教师公寓稍作休息。

八、乘车线路:

1.自驾:①走高速:沿晋中北高速口下——中都北路——大学街——医科大北门;

②走市区:进入太榆路——大学街——医科大北门。

2.公交车:乘坐开往大学城方向的902路、909公交车在山西医科大学北门站下车。

3.火车:①太原站:乘坐开往大学城方向的902路公交车在山西医科大学北门站下车;

②太原南站:乘坐开往大学城方向的902路或909路公交车在山西医科大学北门站下车。

九、会议联系人及方式  

樊小军:0351-3985235       15834024441

尹俊芳: 0351-3985235      13653517893

会议主办:山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

会议承办:山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会议协办:山西日报《理论周刊》、山西省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太原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18年11月5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98号     邮编:030600 (新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老校区)
访问量 :
办公电话:0351-3985235              公共邮箱:sxmumk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