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举办首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学习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8:40    来源:院办    阅读次数:

11月30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山西医科大学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学习作品展览”完成布展,将于12月1日到12月10日在我校中都校区图书馆二层大厅展出。

本次展览是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和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实效性的大背景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出的覆盖全校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作品征集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共收到学生各类情境剧作品300余部、手工作品80余件、视频作品50余个、手抄报700余份。

11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海涛、“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李冰与学校“青马”理论学习社的同学们一起在中都校区图书馆大厅对优秀作品展览进行了前期布置。

本次展览以“马克思主义”为主题,并结合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的手抄报作品和精美的手工艺品。会场布置极具特色,展板内容主题鲜明、色彩和谐,手工艺品独具匠心,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从马克思恩格斯的会面到合力发布《共产党宣言》,从单纯理论到十月革命应用于实践,从中国改革开放前的百废待兴到改革开放后的繁荣富强,历史的一幕幕生动的呈现在我们眼前。

通过这次前期布置展览,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修养,同时也让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更加了解和热爱,对中国改革开放成果更加珍惜和自豪,也期待着此次思政作品展能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98号     邮编:030600 (新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老校区)
访问量 :
办公电话:0351-3985235              公共邮箱:sxmumk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