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青年教师赴交城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1:55    来源:院办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我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的号召,12月6日上午,我院青年教师邓海龙应邀在吕梁市交城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四期开班式上作了题为《走进新时代 领会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的专题讲座,交城县政法系统、财经系统共9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讲座由中共交城县委党校校长王瑞成主持。

讲座中,邓海龙老师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主线和基本精神,运用翔实的数据、经典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全面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解新征程的时间表、路线图及重大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山西篇章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讲座最后,邓老师与在座的党员领导干部就如何在山西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和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瑞成校长在总结时指出,邓老师的讲座内涵丰富、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现实指导意义,同时对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增强履职本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悉,交城县广播电视台、交城视听等新闻媒体对此次宣讲培训进行了报道。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98号     邮编:030600 (新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老校区)
访问量 :
办公电话:0351-3985235              公共邮箱:sxmumk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