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人才招聘
信息动态
师资队伍
干部人事工作
职称评聘

 

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12 发布人: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指标

每个院系可各推荐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1名。

二、推选范围

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曾获省部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各级各类学校教师。

三、推选条件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实履行国家教育职责,坚持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要求,政治强、情怀深、自律严、人格正,教书育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人民群众公认。

四、有关事项

1、报送材料内容请按照教育部教师司通知文件(附件1)和省教育厅通知文件(附件2)精神执行。

2、由于上级要求时间紧张,为顺利完成申报工作相关程序,请各院系务必于2019年4月15日下午16点前(逾期未报视作放弃)将所有申报材料的纸质版报至中都校区704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sxmuwork@126.com 。

联系电话:0351-3985289

附件1.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9]19号)

附件2.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晋教师司函[2019]21号)



2019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博士研究生)人才引进规划事宜的通知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