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人才招聘
信息动态
师资队伍
干部人事工作
职称评聘

 

关于推荐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通知

 

时间:2019-04-18 发布人: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现就我校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省人社厅、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尽快组织符合条件人员申报,并做好初审工作。

 二、申报人员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填报有关表格,并提交相关申报材料(详见省教育厅、省人社厅通知要求)。

 三、由于上级要求时间紧,为顺利完成推荐工作各项程序,请各单位务必于2019年4月22日上午12:00之前(逾期未报视作放弃),将推荐人选各类申报材料、以及单位负责人签字且加盖单位公章的《候选人基本情况表》(见附件)报送至中都校区704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3985289

  

                2019年4月18日

 

 

 

 

上一条:山西医科大学拟引进高层次人才人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