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王军副书记到网络中心检查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0上午,校党委王军副书记到网络中心检查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认真听取了陈显久主任就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和“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建设工作思路的汇报,对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特别是,就我校“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目标、内容、实施规划、建设效果等与中心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针对加强我校信息化建设,王军副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学校“十三五”期间基本建成智慧校园的建设目标,科学规划,统筹建设,进一步明确建设效果,落实具体措施,做好软硬件配套建设方案,把握建设重点,做好实施时间安排;二是要充分考虑二级单位的信息化建设需求,做好配套的硬件支持、数据管理、安全运维等全校性信息化建设工作,同时,注意网络覆盖范围,以提高信息化建设的使用体验。三是要注意全校信息化建设的统筹协调和组织工作,打破二级单位间的信息壁垒,做好数据共建共享,切实实现全校一体化信息化建设;四是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做好数据共享、统一管理的基础上做好深入、系统的数据挖掘工作,为领导的科学决策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撑;五是要周密考虑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的管理和运维体制机制,在建设的同时制定相应的内部规章制度,切实保障信息化建设的安全、高效。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