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宏伟副校长到网络中心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13上午,王宏伟副校长到网络中心调研,检查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会上,陈显久主任就我校“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建设规划和目前进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内容包括智慧云数据中心(机房)建设、新老校区的有线网络整合和无线网络建设、校园一卡通建设、数字化校园平台建设,阐述了积极争取社会资金、合理使用自有资金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工作思路。

最后,王宏伟副校长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围绕学校“十三五”期间基本建成智慧校园的信息化建设目标有序推进各项既定建设任务,项目实施要注意由简到难、由小到大、逐步有序推进,保证建设效果,注重投资效益;二是要按照“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网络中心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务必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注重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建设,在建设的同时加强相关制定建设;四是要充分考虑二级单位的使用需求,做好需求调研,务必做好数据共建共享,打破部门间的信息壁垒,切实实现全校一体化信息化建设。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