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财贸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无线网络建设与运维经验
发布时间:2023-05-23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30日上午,山西财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耀川一行4人到我校就引资建设的无线网络与运维情况进行考察交流。我校网络中心工作人员,投资方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线公司、运维方山西启讯明达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网络中心陈显久主任主持。

会上,陈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学生公寓区网络整合入校园网建设工程与运维项目实践与思考作了专题交流,随后倪彦佩老师和田超工程师就我校无线校园网施工、调试进展和校园网运维服务分别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合作内容和技术细节展开了深入讨论。

参观建设中的云数据中心

参观校园网络运维场所

在笃行楼体验无线使用效果

参观学生公寓无线部署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我校目前正在建设中的云数据中心、校园网运维场所,体验了笃行楼、第一食堂、林曦楼的无线上网效果。

与会人员合影

通过考察交流,张耀川副院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校园无线网建设所采用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对我校在引资建设、网络整合、无线施工、运维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交流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双方校际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立足信息化共同推进区域高等教育事业。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