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一行到我校交流无线网络建设与运维经验
发布时间:2023-05-23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3日下午,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白尚旺主任一行4人到我校就引资建设的无线网络与运维情况进行考察交流。我校网络中心工作人员,投资方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线公司、设备方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运维方山西启讯明达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网络中心陈显久主任主持。

交流会上,陈显久主任首先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学生公寓区网络整合入校园网项目分别从必要性、项目合作、谈判过程、合作要点和实践反思四个方面作了专题交流。随后倪彦佩老师和田超工程师就我校无线校园网施工、调试进展和校园网运维服务分别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合作内容和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参观建设中的云数据中心

参观校园网络运维场所

在笃行楼体验教室无线使用效果

在学生公寓体验无线部署方式和使用效果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我校目前正在建设中的云数据中心、校园网运维场所、体验了教学办公楼的报告厅、笃行楼、第一食堂、林曦楼的无线上网效果。

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考察交流增进了两校在无线网络建设、运维管理等方面的了解和联系,白尚旺主任一行对我校校园无线网建设所采用的合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在高校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携手前行。

(网络中心)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