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一卡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15日上午,王宏伟副校长带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网络中心和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与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邹建文副行长一行6人在我校行政办公楼十三层小会议室召开了“校园一卡通”建设推进专题会议。会议由王宏伟副校长主持,双方就我校“校园一卡通”项目建设时间进度、具体内容、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商讨推进。

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对我校“校园一卡通”项目总投资900万元,分两个项目包进行招投标。第一个项目包投资金额480万元,全部为终端应用,包含12个功能,涉及食堂就餐、图书借阅、校园内部消费服务等多个方面。目前,双方已完成项目建设内容及参数需求对接,学校已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工商银行对第一项目包480万元投资也已通过省分行财审会审批,现进入招标准备工作阶段。会议中,我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目前“校园一卡通”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建设进度要求作了详细阐述,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做了积极沟通商讨,并就有关事项达成一致。

王宏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工商银行前期为学校“校园一卡通”建设所作的努力。王校长指出,“校园一卡通”是我校十三五期间建设“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实施将大幅度提高我校现代化管理服务水平,给师生员工学习生活带来切实便利。目前,学校已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希望双方各自成立工作领导组,实行平行对接,加强沟通,按照学校项目建设进度计划加快推进,如期完成第一项目包建设,尽快启动第二包项目投资审批流程,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邹建文副行长表示,工行山西省分行对与我校合作建设“校园一卡通”项目高度重视,针对项目前期建设存在的问题,亲自挂帅成立工作领导组,对项目建设进行再督导,明确责任分工,明确进度时限,克服一切困难配合学校加快进度,将好事办好、办快,按照学校进度要求如期完成上线运行。同时,承诺尽快启动第二包项目审批实施工作,为加强维系双方关系,继续保持双方长期良好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实现互利双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