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王云一行到我校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23-05-23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21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王云和网络中心主任刘彦宏等一行5人到我校就无线网络引资建设与运维、数字化校园建设、云数据中心建设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王宏伟和网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网络中心主任陈显久主持。

交流会上,陈显久主任首先对我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我校学生公寓区网络整合入校园网项目分别从必要性、谈判过程、合作要点和实践反思四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交流期间,网络中心老师先后以“无线校园网施工和调试运维”、“校园网运维服务”、“数字化共享管理平台建设”、“智慧云数据中心建设”做了专题交流。与会人员围绕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内容和无线网络引资建设的合作要点、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交流会上,王宏伟副校长对兄弟院校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整体规划、建设思路和经费投入。他指出,信息化建设是学校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效率、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的重要手段,他希望大家深刻理解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学校间相互交流合作的深远意义。

交流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我校教学办公楼的智慧云数据中心、校园网服务中心和教学办公楼的一层报告厅。考察期间,针对网络架构与机房配置、运维管理与服务流程、无线施工与信号覆盖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山西师范大学各位老师对我校网络中心的精心安排和真诚交流表示感谢,对我校在信息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承诺在今后将继续保持两校在信息化建设经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把两校的信息化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