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辉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辉在人事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网络中心进行了调研和工作指导,网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在网络中心骞宪忠主任的陪同和讲解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辉一行首先参观了云数据中心,并就大数据传输、存储、安全等技术细节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对学校信息化硬件基础设施建设进展和对其它部门提供的支持给予了感谢。随后,在校园网服务中心和一卡通服务中心实地进行了调研和指导,详细了解了相关服务的工作流程和运行机制,张辉副校长认为网络中心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保证两校区网络安全平稳运行所付出的努力是“求实精进,坚韧弘毅”山医精神的体现,要求大家一如既往地以师生需求为出发点,用心踏实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张辉副校长从网络中心人才结构、梯队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鼓励网络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开展交叉学科的实践探索,激励大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和新领域找到结合点,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转型跨越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名”的宏伟目标共同努力。

(文/倪彦佩)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