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关于我校新版主页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学院、系(部)、处(室)、馆(所)、中心、医院、制药厂:

为迎接我校九十年校庆,充分发挥网络宣传导向作用,进一步展现学校办学风貌,全方位及时报道我校最新工作动态,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网络服务平台,信息网络中心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对现行主页的功能、模块、版面等均作了较大调整,现就新版主页启用后的相关说明如下:

一.各二级网站请于7月20日前对本部门发布的信息及时更新与完善。

二.各学院请将本部门师资队伍菜单中“博导简介”及“教学名师”栏目所需要的教师名单相关资料电子版于7月20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niyanpei@163.com),格式见附表。

三.新版主页运行期间,继续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您可以点击http://www.sxmu.edu.cn/lyb.php发表留言。

四.垂询电话: 4135640

联 系 人:倪彦佩

网络中心

2009-7-10

附表

出生年月

所在单位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