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校内二级网站评比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校内各部门和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官方网站建设,提高二级网站建设的质量,提升官方网站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社会服务、对外宣传等工作中的作用,网络中心于2014年12月启动了校园二级网站评比活动。经过网站更新完善等四个阶段的评比,最终评选出管理组13个获奖单位、教学组13个获奖单位、优秀网络信息员26名,幸运参与奖25名。

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评比过程回顾

1、网站更新完善阶段:2014年12月1日,网络中心向各二级单位下发了《关于开展校园网二级网站评比工作的通知》(山医大网字[2014]1号)文件,公布了评比对象、评比内容、评比标准、评比安排。同时活动专题网站(http://www.sxmu.edu.cn/pb) 正式上线。

2、网络投票评选阶段:网络中心设计并开发了在线投票系统(http://www.sxmu.edu.cn/vote),采用注册投票的方式,每个注册用户最多可投28张票(一站一票)。2015年4月1日开始进行投票,投票期间共有5872个网民注册参与了投票,共收到7805张投票。

3、组织专家评审阶段:6月18日,在新校区至善楼C座308会议室召开的“十三五”信息化建设专家咨询会上,将我校二级网站评比活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将网络投票期间产生的26个得票数较多的网站向与会专家发出了针对网站设计、网站内容、网站技术三方面的评比邀请,会后共收到8份专家评分表。

4、结果汇总阶段:根据各网站的总得分进行排名,各组第1-2名为一等奖,3-6名为二等奖,7-13名为三等奖。

二、评比结果

本次网站评比活动中,共评选出第一医院等13个部门分获网站建设一、二、三等奖,医学影像学系等13个院系分获网站建设一、二、三等奖,评选出杨丽红等26名优秀信息员(名单见附件)。请各单位及时安排网络信息员到网络中心领取奖杯、荣誉证书和奖品。

为感谢广大师生及网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宣传和支持,特从5872个参与投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到25名幸运参与者给予奖励(名单见附件)。

三、奖励发放

上述获奖名单将以短信和邮件的方式通知到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同时将在学校首页、微信公共平台进行公布获奖名单,请幸运获奖者在7月20日前领取幸运奖品,过时不候,不能代领。

联 系 人:倪彦佩

联系电话:4135640

附件:校内二级网站评比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

特此通知

2015年7月6日


 

附件:

校内二级网站评比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

一、管理组网站建设获奖名单(13个)

一等奖:(2个)

第一医院

第二医院

二等奖:(4个)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计划财务处

制药厂

宣传部

三等奖:(7个)

组织部

学生工作部(处)

山西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共青团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

教务处

发展规划处

山西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教学组网站建设获奖名单(13个)

一等奖:(2个)

医学影像学系

基础医学院

二等奖:(4个)

护理学院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网络中心

图书馆

三等奖:(7个)

第一临床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档案馆

药学院

实验动物中心

研究生学院

麻醉学系

三、优秀信息员获奖名单(26名)

杨丽红(第一医院)

丁晓丽(第二医院)

樊清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陈彦强(计划财务处)

丁永红(制药厂)

杨凤霞(组织部)

姚晓丽(宣传部)

刘荣富(学生工作部(处))

董志敏(山西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吴 煜(共青团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

张燕子(教务处)

田万方(发展规划处)

吴晓兵(山西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童 玲(医学影像学系)

张 涛(基础医学院)

吴 岩(护理学院)

郭建锴(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李冬梅(网络中心)

郝亚楠(图书馆)

周艳斌(第一临床医学院)

张持晨(公共卫生学院)

寇 冰(档案馆)

张丽锋(药学院)

张引红(实验动物中心)

郭亚斌(研究生学院)

杨 洁(麻醉学系)

四、幸运参与奖获奖名单(25名)

114.jpg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