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新的校园一卡通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中都校区和迎泽校区全体学生:

寒假期间,学校完成了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新的一卡通系统已经上线运行。升级后的校园一卡通系统实现了中都校区和迎泽校区的互通使用,其功能涵盖食堂消费、开水房水控、浴室水控、图书馆、公寓通道、银校圈存、自助服务等,从使用和管理上大大方便了全体学生和教职工。

为了使新的校园一卡通系统尽快服务广大师生,从3月5日—7日开始集中受理校园卡充值业务,同时,原校园一卡通系统不再给予充值,卡内费用消费后自动停止使用,全部转为使用新的校园一卡通系统。新旧系统过渡期为一个月,各位同学要尽快将旧卡内的余额消费使用。

本科生新卡由辅导员老师集中发放,卡值为零。为了方便同学,3月5日—7日上午9:00—下午3:00是集中充值时间,后期需要同学自己到两校区指定的卡务中心现场办理。同学们拿到新卡后如发现卡面信息与本人信息不符的可到卡务中心重新制卡(卡务中心:中都校区设在教学办公楼一层西侧108室;迎泽校区设在图书馆北配楼一层)。

中都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充值点

迎泽校区:图书馆北侧一层“校园卡服务中心”充值点

办理时间:3月5—7日9:00—15:00

充值面额:100元或以上,整百充值

望各位同学相互转告,周知!

网络中心

2018年3月4日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