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集教职医护员工电子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全体教职医护员工:

学校新的一卡通系统正在建设中,计划下学期开学全校教职工将更换新的校园卡。新卡的启用,要求在中都校区和迎泽校区有就餐和图书借阅需求的教职医护员工均需要通过人事系统提交电子照片,我们要提前给大家制作校园卡。现就收集教职医护员工电子照片通知如下:

一、提交电子照片要求

照片于2018年2月8日前完成照片上传工作,免冠电子证件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像素413*295(标准1寸照)以上,照片命名为“身份证号.jpg”。

二、照片提交方式

1、登录 “山医门户”进入信息门户平台,登录地址为:http://ehall.sxmu.edu.cn。教职工登录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图1。

图1

2、在业务直通车栏目下点击人事系统如图2,无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二次认证,进入人事系统 ,如图3。

图2

图3

3、在左边列表中选择自助服务->业务申请->个人照片上传申请,如图4。

图4

4、进入申请页面后点击下方的增加按钮,如图5,在新增页面中点击上传照片,选择本地照片完成上传,如图6。

图5

图6

5、在相片框中可以看到自己上传的照片,说明上传成功,点击页面上部的保存按钮,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如图7。

图7

6、提交后在个人照片上传申请页面中可以看到自己的申请的记录,完成照片上传的工作,等待相关人员进行审核,如图8。

图8

三、浏览器的兼容性

推荐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如图9。

图9

四、问题反馈与服务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可以直接与网络中心联系,我们努力为广大师生打造一个便利的信息引导环境,提供更为高效、优质的服务。

迎泽校区联系人:刘琪,0351-4135640

中都校区联系人:李玺,0351-3985081

网络中心

2018年2月4日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