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西医科大学一站式服务大厅会议助手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全校师生医护员工:

我校一站式服务大厅自2018年上线运行以来,逐步将师生迫切需要的办事流程迁移到线上,各个办事流程融入到师生的工作、学习和校园生活中,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提高了办事效率,得到了广大教职工普遍好评。近期,基于一站式服务大厅平台完成会议助手建设并上线运行,为了让广大师生了解该应用的基本操作,现发布通知。

一、具体功能

会议助手实现在两端(PC端、移动端)发布会议、查看会议、会议扫码签到等功能,并且与短信平台完成对接,可实现对参会人员点对点短信提醒。利用信息化手段简化了会议发布流程,提高了会议出席、会议签到等便捷性。

二、相关说明

系统对会议发布进行了权限控制,学校各单位、部门报1名或多名会议发布人员,系统对相关人员赋予会议发布权限,具体请填写《部门会议发布人员登记表》并加盖单位公章于5月20日前交回网络中心107室,登记表见附件一。

三、使用方法

1、PC端通过“山医门户”统一入口登录后,进入信息门户平台业务直通车“一站式服务大厅”点击进入,具体操作见附件二;

2、移动端通过“掌上山医” 统一入口登录后,点击“服务大厅”进入,具体操作见附件二。

四、问题反馈与服务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与网络中心联系。

联系人:秦老师、闫老师

电 话:0351-3985308

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2019年5月15日

附件1: 会议助手发布人员登记1.docx

附件2: 山西医科大学一站式服务大厅会议助手用户使用手册 .docx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