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老校区有线网络信息点补充和修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校内各部门、各单位:

为满足校内广大师生对校园网的使用需求,学校近期将对今年暑假前各部门和单位报送的有线网络信息点不足和损坏的情况进行集中整改,同时对原有的信息点位进行线序核定,请相关的单位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修缮原则

1、点位数量原则上以报送的为准。由于修缮的费用有限,一个单位可增加的点位数量不宜太多,原则上以2015年7月网络中心修缮摸底的报送数量为准。若在报送的范围内有变化可在施工过程中与网络中心人员协商;若在报送的范围基础上有额外增加,可就本部门或本单位增加的总点位数量汇总后协商解决。

2、修缮施工按区域逐次开展。

二、修缮安排

详见表1。

表1:老校区有线网络信息点补充和修缮安排

1.jpg


三、修缮要求

1、各部门和单位的网络管理员要密切配合本次的修缮施工过程,保证修缮的顺利推进。

2、网络中心负责对修缮质量把关,以自然楼宇为单位,修缮一个验收一个,各部门和单位的网络管理员也需在验收单上签字认可。

特此通知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