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正文
关于试运行协同办公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6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学院、系(部)、处(室)、馆(所)、中心、医院:

根据学校安排部署,从2016年4月11日起在全校试运行山西医科大学协同办公系统(以下简称OA系统),试运行为期3个月。请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结合实际,积极试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OA系统是非涉密系统,请按照“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原则,切实做好OA系统使用的安全和保密工作,不得通过OA系统流转、发布涉密信息。

2、为了规范OA系统管理,学校拟订了《山西医科大学协同办公系统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并在OA系统试运行期间试行。请按照《办法》有关规定,做好OA系统使用和管理工作,并结合试行情况对《办法》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

3、各部门、单位OA系统管理员要切实担负起本部门、单位OA系统的管理职责,认真做好OA系统试用的组织、指导和管理工作。

4、OA系统登录网址为:http://oa.sxmu.edu.cn,或从学校网站首页的“校内资源”下打开“OA办公”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工号或姓名全拼。默认登录密码为:1234,请登录系统后尽快修改密码。

5、OA系统试用过程中,如有疑问、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本部门、单位OA系统管理员。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联系人乔畅,联系电话:4135640。

二○一六年四月八日

共计1个附件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