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正文
校园信息化建设需求调研结果
发布时间:2016-06-06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2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教学楼A座十三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十三五”信息化建设需求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闫肖卿,学校各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现将结果发布如下:

一、基本情况

参加需求座谈会的部门和院系46个,实际收到有效《校园信息化建设需求调查表》45份。现基于收到的45份调查表进行汇总分析。

二、调研结果

1、对我校新建的网络机房功能的意见

2、对我校有线网络应覆盖区域的意见

 

3、对将学生公寓、家属区有线网络并入校园网的意见

 

4、对利用网络运营商将学生公寓、家属区有线网络并入校园网的意见

 

5、对无线网络覆盖区域的意见

 

6、对校园一卡通需建设的功能的意见

 

7、对学校现在校园一卡通建设如何推进的意见

 

8、对数字化校园建设中将全校的各个管理系统通过身份认证、门户、数据统一整合为一体化的管理平台的必要性的意见

 

9、对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方案的选择意见

 

10、对我校自2015年开始使用OA系统办公的意见

 

11对我校自2015年开始使用站群管理系统的意见

 

三、调研结论

本次调研的内容是我校近年或“十三五”期间拟实施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总的来看,全校各部门和院系对本方案中涉及的主要工作持支持态度的为主;通过对实施方案的选择,反应出各部门和院系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迫切需要。

2015625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