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OA控件安装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17-07-14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注意:电脑操作系统为win7系统适用本教程

一、判断浏览器是32位还是64

1、如是32位浏览器,请到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目录内,双击运行 文件,打开浏览器。

2、如是64位浏览器,请到C:\Program Files (x86)\Internet Explorer目录内,双击运行 文件,打开浏览器。

二、查看浏览器版本,如果为ie9 ie10 ie11 请退出本视频,查看“山医信息员交流”群共享文件“oa视频教程”内的“oa大讲堂之win7系统ie浏览器降级方法”,降级成ie8之后再继续浏览本视频进行设置。

三、下载并安装“浏览器助手”,关闭所有浏览器。

四、兼容性视图,添加 sxmu.edu.cn

五、查看是否有“启用保护模式”选项,如没有则跳过此步骤进行“第五项”设置;如有则需去掉其前面的复选对勾即可。

六、下载并安装“控件安装助手”

七、下载并安装“方正字体”

八、登陆oa系统,点击下载控件查看能否手写,如不能手写请联系本部门oa信息员。

九、点击业务审批,word正文,新建正文,查看能否显示word组件,输入任意字符切换标签查看能否保存;如不能载入word组件、不能保存输入的字符等问题,则需卸载当前电脑内的officewps等软件,到oa系统登陆页面下载并安装office 2007再进行尝试。

十、如按照以上内容设置后,oa系统还不能正常使用,需联系本部门oa信息员处理。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