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手机端登陆“山医云盘”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14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山医云盘支持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通过安装Android APP客户端,访问AnyShare中的文档资料。访问“安卓市场”、“百度应用”、“小米应用”等,搜索“AnyShare”,下载安装应用即可。见图7。

图7

注意:Android客户端支持Android2.2及以上版本的系统。

2.2苹果客户端

山医云盘支持iOS系统的苹果手机iPhone和平板iPad,通过安装iOS APP客户端,访问山医云盘中的文档资料。访问苹果商店App Store,搜索“AnyShare”,下载安装即可。见图8。

图8

注意:iOS客户端支持iOS 6.0及以上版本的系统。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