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二级网站管理员职责
发布时间:2019-07-01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一、遵守学校有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发布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协助分管信息领导建立部门信息安全的规章制度。

二、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工作责任心,确保网站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公正,客观和内容丰富. 杜绝利用网络从事与教学、科研、管理无关的活动。进行相关的各类宣传和管理,在管辖范围内严禁利用校园网传播带有反动、淫秽内容的信息,或将校园网作为违法犯罪的工具。如遇上诉情况必须立刻向网络中心报告。

三、负责本单位网络安全及保密管理,杜绝利用网络从事与教学、科研、管理无关的活动。同时做好本单位的网络运行、网络故障及日常维护等记录。

四、负责组织对本单位网络设备、计算机系统硬、软件的维护和管理(包括放在本单位的校园网公用设备的管理)。协助本单位用户解决使用网络的疑难问题。

五、按照学校要求和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规范本部门的网页,及时更新网站中的信息;网站管理员必须定期检查上传的内容,及时发现和纠正错误,若发现有严重违规和不实的内容及时删除处理,所发布的信息需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后方可。确保网站后台管理员密码安全;定期对本部门网站进行数据备份。

二级网络信息管理员更换时,需要向网络中心备案。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