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网络安全漏洞检测制度
发布时间:2019-07-01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保证校园网的正常运行,防止各类病毒、黑客软件对我校联网主机构成的威胁,最大限度地减少此类损失,特制定本制度:

1、各接入单位计算机内应安装防病毒软件、防黑客软件及垃圾邮件消除软件,并对软件定期升级。

2、各接入单位计算机内严禁安装病毒软件、黑客软件,严禁攻击其它联网主机,严禁散布黑客软件和病毒。

3、学校首页和部门网站应当建设网络安全发布系统, 以防止网络黑客对页面的非法篡改, 并使网站具备应急恢复的能力。

4、及时对操作系统、数据库等系统软件进行补丁包升级或者版本升级, 以防黑客利用系统漏洞和弱点非法入侵。

5、网络信息中心定期对网络安全和病毒检测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文华街98号

技术维护: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信息管理: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2015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