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
学校首届赴清华大学医学院青年师生交流座谈会在清华大学医学院举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16:43

11月21日上午,我校赴清华大学医学院青年教师及博士研究生交流座谈会在清华大学医学院B4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文军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人才工作部、教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首批14名青年师生参加了座谈。校党委人才工作部部长蔡蕊主持座谈会。

会上,王军询问了各位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的生活近况和研学进展,介绍了学校选派大家走出学校、加盟清华高水平研究团队的初衷和愿景,强调了青年人才未来的发展方向、思路、目标和既定任务。他表示,各位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是学校未来师资队伍的骨干精英,大家要把个人成长成才、事业追求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一是要加强前沿学术思想和先进技术的学习,做到立足前沿,直面困难,善于想事、勤于做事、勇于成事。二是要依托清华大学的基础研究优势,学习清华大学一流管理模式,拓展视野,增长才干。三是要积极思考,钻研动脑,做好规划,为中心青年人才培养模式的完善和提升献智献策。

蔡蕊希望大家谨记王军书记的教诲,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提振信心,努力完成研学任务,锚定成长成才目标笃定前行,蓄势待发。

青年师生代表们汇报了在清华大学期间的生活情况、学研进展。大家纷纷表示,在清华校园聆听了王军书记的教诲,深感激动而温暖,倍感亲切而动容。感谢学校给予的宝贵机会,提供的全方位保障,今后将更加珍惜机会练内功,把握机遇勇成才,练就本领求卓越,不负众望,厚积薄发。

(图文/刘恩荔)

咨询热线(工作日09:00-18:30)

0351-3080000

在线咨询
中心概况
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团队建设
国家级科技人才
省级科研人才
人才培养
招生管理工作
培养教育工作
实践实训工作
学位管理工作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机构
科研合作
技术转移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友链联系方式:0351-3080000(QQ)
Copyright山西医科大学 备案号: 晋ICP备1****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