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 正文

招生信息

中字号

山西医科大学关于延期进行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考初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4日 编辑 :贾丽 浏览量 :

各位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推迟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时间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原定于3月14日的统招博士入学考试及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全国统一考试将延期进行,具体考试安排将依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确定。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在中国研招网报名注册的手机畅通。

    感谢考生的理解和支持,祝您新春愉快、健康平安!

 

                                                            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2月4日

 

 

上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下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第二阶段-公开招考)报名缴费须知(更新说明)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