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 正文

招生信息

中字号

山西医科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9日 编辑 :yc 浏览量 :

各位考生:

山西医科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定于7月18日在晋中市榆次区中都校区举行,为了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请广大考生自觉增强防护意识,科学防疫、主动防疫,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规定,自觉增强防护意识,主动了解防疫知识,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工作,并按照以下要求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一、考前

已完成公开招考阶段报名材料审核并取得考试资格的考生要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新冠肺炎风险排查和体温监测,如实报告本人及同住亲属身体健康状况,必须在考试前14天(7月4日起)每天通过山西医科大学“完美校园”APP进行体温及行程监测(使用说明见附件1)。对6月20日以来有高风险地区(通过微信关注“中国政府网”公众号即可查询疫情风险等级)来(返)晋人员,采取集中医学观察措施,至少进行2次核酸检测,满14天检测结果阴性的解除医学观察。7月3日起,对来自或途经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先采取临时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措施,完成1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解除医学观察,继续做好健康监测。凡检测结果阳性的,立即送定点医院诊疗,并严格做好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密接追踪管控等防控工作。

、赴考

考生赴考点出行时要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如乘坐班车赴考点,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三、考中

1.体温低于37.3℃、近14天旅居史通过行程监测者(经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查询)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应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经疫情防控工作组评估是否可以参加考试或需要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应佩戴口罩进出考点,进出考点和考场保持1米间距,防止人员拥挤。

2.进入考点后,要随时注意个人防护,安检时配合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低风险地区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参加考试,非低风险地区及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3.如考试过程中出现有发热和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要及时报告监考人员,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四、考后

考试结束后,按考场、考点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离开。隔离考场考生当科考试结束后配合属地疾控部门工作。

五、其他

1.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学校教师、考试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排查、体温监测、考点管理、防疫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考场安排、考试时间、准考证下载等事项请及时关注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告。

3.联系电话:0351-3985363(考务咨询)

              0351-4135200(疫情防控咨询)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0年6月29日

上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座位及教室查询

下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关于延期进行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考初试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