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工作

中字号

关于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申请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4日 编辑 :贾丽 浏览量 :

各有关院系、研究生导师、2020年上半年申请学位的研究生:

根据我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要求,研究生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广大研究生身体健康,及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发布了《山西医科大学在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安排》(山医大研﹝2020﹞3号),就研究生返校、疫情排查、招生、培养和学位申请等作出了部署。现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研究,论文提交时间延长至4月15日前。具体安排如下:

一、论文提交工作

1.请各位研究生继续利用好假期推进学位论文撰写工作,导师要积极通过电子邮件、微信、QQ等联系方式对学生学位论文进行相应指导和审核。研究生学院将根据学校开学时间,适当顺延论文提交时间至4月15日前,考虑疫情的不确定性,请同学们及时关注院系、导师和研究生学院网站等各种相关媒体的通知。

2.对于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临床医护人员所指导的学生,学生可根据实际提出相关申请,研究生学院将会给予进一步的支持和帮助。

二、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

有关论文查重、盲评、答辩资格审核、答辩及学位授予等工作时间安排,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做出相应调整,各项工作预计较往年顺延3-4周。请各院系、导师和同学们密切关注学校有关通知,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三、其他

后续相关工作具体安排的有关通知,研究生院将通过官网、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及时发布,请同学们密切保持与导师、院系负责老师的联系,及时关注、了解最新工作动态。同学们对学位论文提交工作有任何疑问,可通过院系、导师及时反馈,我们会及时给予回复。

希望大家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预祝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

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2月14日       

上一条: 关于推迟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关于研究生申请学位发表论文的规定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