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工作

中字号

关于推迟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4日 编辑 :贾丽 浏览量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办公室发布的《关于推迟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学位办便字20200201号)文件要求,“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经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时间,具体报名时间另行通知。原定5月24日的考试时间是否推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确定。”

我校将严格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安排执行相关工作,具体报名、现场确认等工作开展时间一经确定将立即通过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

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等候通知安排。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信学位办邮箱shanyiyan@126.com,我们将及时回复。


        

                                          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2月14日

上一条: 关于2020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授予有关事项通知

下一条: 关于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申请相关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