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字号

我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编辑 : 浏览量 :

经过一个多月高效紧张有序的工作,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本年度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的特殊情况,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省招考中心要求,学校的招生复试工作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模式。

为确保复试工作的公平性和科学性,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本年度招生复试工作,副校长解军多次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讨细化学校复试工作,确定复试工作方案。根据学校安排,研究生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与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协调,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面对今年招生复试考生人数多、远程复试难度大等实际情况,研究生学院积极做好复试前各项准备工作,多次组织各院系招生工作人员开展复试平台使用的专题培训和复试演练工作,并与各相关部门加强联系沟通合作,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各司其责、有条不紊,为本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经过研究生学院和全校17个招生院系、百余名研究生招生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从5月15日至6月24日共进行了5批次网络远程复试,累计复试调剂考生3400余人次,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117人、非全日制研究生8人,圆满完成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任务。

(图文/王疆)


上一条: 我校召开学科学位点建设与“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 我校2020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