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字号

山西医科大学致2020年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31日 编辑 :贾丽 浏览量 :

亲爱的2020级考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处在防控关键期,我们时刻牵挂着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先后发布了《山西医科大学致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和广大校友的一封信》和《山西医科大学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温馨提示》,同时积极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为保证2020级研究生招生工作平稳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告知如下:

一、请报考山西医科大学2020级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减少非必要的人群接触,减少非必要的出行,不去出现疫情的地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二、请考生安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通过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官方网站及时发布相关招生复试工作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三、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一)初试成绩查询与复核:请及时关注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及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的有关公告。

(二)复试工作: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考生名单、复试方案、调剂政策等将在教育部划定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公布,复试具体安排将通过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不再电话通知或发放书面通知单。

四、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请已完成2020年山西医科大学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缴费工作的考生认真做好考试准备工作,因考生须参加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相关部门通知及时通过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考试安排及相关信息。

各位考生,无论您身在何处,学校都心系您的平安,再次欢迎您报考山西医科大学。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衷心祝愿广大考生新春愉快、阖家安康!

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在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安排

下一条: 山西医科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