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研途风景

中字号

魅力山医,绽放精彩——第二届魅力山医研究生篮球暨啦啦操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1日 编辑 :阎冲(研究生院) 浏览量 :

2019年5月15日下午3时,由研究生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教学部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的第二届“魅力山医研究生篮球暨啦啦操大赛”在迎泽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

首先由曹小清书记介绍了参加比赛的8支篮球队及5支啦啦操队,并提出举办比赛的目的,即希望可以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增加同学、院系间的凝聚力,宣传和弘扬运动精神,展示个人风采。之后,裁判员代表刘远远宣布比赛规则,运动员代表贾杰东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成晓龙院长对运动员代表进行授球仪式,同时宣布为期5天的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届魅力山医研究生篮球暨啦啦操大赛正式进入赛程。

首战精彩“篮”不住

第一日的小组赛在两块场地同时开启,分别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对阵省人民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对阵汾阳学院。作为首届研究生篮球赛的冠军,第二临床医学院拥有不俗实力,在与省人民医院的开幕战中,也一直保持领先,并取得最终胜利。赛场的另一边,第一临床医学院与汾阳学院的比赛同样激烈,在四个小节的厮杀后,胜利由第一临床医学院获得。

附属大医院与药学法学联队、影像麻醉管理联队与基础公卫儿科联队的比赛同样精彩,不仅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

啦啦操绽放精彩

篮球赛场上,球员们尽情挥洒汗水,彰显竞技体育的紧张与激烈,而在中场休息时间,啦啦操队员们也为大家带来别样的精彩。比赛第一天带来演出的是附属大医院、省人民医院、护理学院以及第一临床医学院啦啦操队。

伴着活力十足的音乐,动感的节拍,啦啦操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将现场气氛推上了又一个高潮,她们的助威,为篮球队员们增加不少动力,使他们更加信心百倍,干劲十足去完成比赛。

五月的阳光已经逐渐有了夏天的温度,而同学们的热情远远超过了这一温度。参赛的同学全力以赴,观赛的同学们加油助威,汗水与激情和着阳光与微风洒满整个赛场,展现出热血青春的魅力。赛场上有比分与胜负,赛场外则是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山医精神。

(文:张凯月 图:赵家红 张慧敏)

上一条: 山医研究生蒲公英健康宣讲团暨健康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唱颂活动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