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研途风景

中字号

我校在全国医科研究生2019年临床能力(眼科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30日 编辑 :yc 浏览量 :

11月29日,由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举办的2019年度研究生临床能力(眼科学)竞赛在温州医科大学落下帷幕,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国33所医科类院校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研究生学院和研究生工作部积极组织参赛,派出以附属山西省眼科医院为领队,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山西省人民医院和附属山西省白求恩医院的优秀在校研究生组成的代表团出征此次竞赛。备赛阶段,经过选拔出的4名研究生经历了两个月的强化训练,组织了专家团队分别进行显微缝合、病例汇报、科研设计和科普小品的多项专题训练。

比赛于2019年11月28日拉开序幕,我校选手状态饱满、斗志昂扬,理论考试取得优异成绩。11月29日进行的科普小品的展示上,我校选手原创的“张飞外传之--成也TAO,败也TAO”因其形式新颖、内容贴切、诙谐幽默,给在场评委及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医科研究生2019年临床能力(眼科学)竞赛荣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眼科学研究生的风采,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团队意识的同时,提升了研究生临床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为我校参加全国性学科竞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 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下一条: 安全校园 谨防诈骗​——山西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防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