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研途风景

中字号

“启程”奔跑在人生的奋斗路上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7日 编辑 : 浏览量 :

 

表里山河,梦绕边城月;汾水安澜,云色渡河秋。当夜幕降临之时,你会选择如何感受一座城市的魅力与活力?

夜跑也许是一种新的“打开方式”,

它宣扬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不仅可以强健体魄,

更代表着坚持不懈的精神和迎难而上的勇气。

    第五临床医学院为加强在院研究生、本科生体育锻炼的习惯,树立终身体育的意识,在研究生工作部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10月22日,“启程”荧光夜跑活动在迎泽公园正式拉开帷幕。第五临床医学院周芸副院长、党委办公室安步月主任、学生支部许娟书记,科教处郝茜副科长、李兆婷老师,部分研究生导师、夜跑团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启程”活动。


“启程”荧光夜跑美好瞬间

重温那青春洋溢的夜晚

感受夜跑人运动的快乐


活动开始前,周芸副院长向夜跑团周排行前五名的“领跑者”颁发了精美的奖品;之后骨科杨哲医生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活动,以防在夜跑过程中受伤;采访小分队对参加夜跑的同学以及在公园活动的健身爱好者进行了采访,向他们科普健康运动小常识,同时赠送了医院的文创礼物,向他们传递了我院的文化及体育精神。


“启程”荧光夜跑活动同时在医院官方抖音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骨科杨哲医师在线向运动爱好者进行了科普讲座,并在线回答关于运动及损伤的相关问题,让更多没能来到现场的同学在线上加入到了本次活动当中。

在夜晚中追光前行

感受呼吸,挥洒汗水

在秋风中闪烁自我

互帮互助,传递温情

每一次不问终点的奔跑,

都是我们人生最真实的写照

第五临床医学院夜跑人

将一直以青春之姿态

脚踏实地

奔跑在人生的奋斗之路上!

第五临床医学院(山西省人民医院供稿)


上一条: 我校召开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 “三餐”快递到基层——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纪实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