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医制药良心制造
  • 山医制药良心制造
     
      山西山医制药有限公司(原山西医科大学制药厂)是山西医科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全资兴办的一所国有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集教学、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现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不锈钢产业园区钢园北路65号,占地面积26.95亩,建筑面积28051平方米,总投资额1.5亿元,年产值可达2.4亿元,其中一期建筑面积为17137.5平方米,投资总额约9000万元,于2021年12月8日竣工剪彩。

     

     

     
     
     

      山西山医制药有限公司(原山西医科大学制药厂)经GMP认证获准生产片剂、颗粒剂(含中药提取)以及气(喷)雾剂等剂型。企业现有注册品种20个,主要产品有复方溴咖片、阿司匹林肠溶片、楂明调脂颗粒、马来酸氯苯那敏控释胶囊、沙丁胺醇气雾剂、丙酸倍氯米松气雾剂、硝酸异山梨酯喷雾剂等。其中,楂明调脂颗粒为国内独家生产品种,沙丁胺醇气雾剂、丙酸倍氯米松气雾剂、硝酸异山梨酯喷雾剂为省内独家品种,国内生产厂家也为数不多。

    山西山医制药有限公司(原山西医科大学制药厂)
    地址:山西省太原中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钢园北路65号
    电话:0351-4135115 网址:http://www.sxmu.edu.cn/zyc
    Copyright @ 2005-2020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 (晋)-非经营性—2010-005

    微信公众号:SYZY_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