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开发中心(制药厂)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7日 14:15

4月2日下午,科技产业开发中心(制药厂)直属党支部在制药厂办公区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制药厂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主题,以传达学习文件和观看教育片两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晶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李小军就我支部中心组2015年上半年集中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书记张晶就“六权治本、依法治厂”组织了专题学习与研讨,传达学习了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会议精神。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张晶书记要求,大家要结合理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思考、深刻反思、联系实际,认真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自觉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我厂各项工作。

上一条:科技产业开发中心(制药厂)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山西医科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



山西山医制药有限公司(原山西医科大学制药厂)
地址:山西省太原中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钢园北路65号
电话:0351-4135115 网址:http://www.sxmu.edu.cn/zyc
Copyright @ 2005-2020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 (晋)-非经营性—2010-005

微信公众号:SYZY_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