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重要!2021年法医学专业报考指南
2022年山西省特种医学“特医精技”研究...
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学...
法医学院与人事处联合举办“精医研习”...
中都校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
宣传员能力提升班报名通知
 
学院新闻
贠克明:法医学要在学校实现奋斗目标中更好的发挥作用
2018-01-01

——山西医科大学第六次党代会代表访谈十五



学校党委在本次党代会上向全校党员和职工提出了“两个一百名”的发展目标,这是符合我们学校发展现状的,综合考虑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同时,这个发展目标也向全校师生、医护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法医学院的一员,我们法医学专业在学校实现奋斗目标中会发挥更好的作用。

首先,贯彻学校党委“两个一百名”的奋斗目标,我们就要更好的宣传和宣讲。第二,在工作中,我们要加强教学、科研和司法鉴定工作。另外,我们要尽快完成我们新校区的建设。在学科建设上,我们要结合申报特种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和重点实验室建设,争取来年在创新中心申报中拿到好的结果,为我们学校“两个一百名”奋斗目标的实现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