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重要!2021年法医学专业报考指南
2022年山西省特种医学“特医精技”研究...
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学...
法医学院与人事处联合举办“精医研习”...
中都校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
宣传员能力提升班报名通知
 
学院新闻
法医学院赴交城天宁镇北关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山西医科大学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系列报道之七


根据我省和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的工作安排,11月25日上午,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岩、思想政治辅导员杨蓉老师和10名学生党员干部一行人来到交城县天宁镇北关社区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调研和实践。交城县北关街妇联主任魏果爱同志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

在社区服务站,法医学院宣讲实践队与居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李岩副书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必须把握的重点。李岩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为我们擘画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和路径。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跟着总书记走,国家就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老百姓的日子就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通过发问卷等多种方式与社区群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有的人说,通过和大学生一起学习探讨,自己也深受教育、深受启发,现在自己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正是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一个缩影,也是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缩影。有的人说,党的十九大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期待党的十九大后生活有新的变化。

与此同时,学生党员向大家热情的普及法医学专业知识。在当今提倡依法治国的前提下,居民们对法医专业有了浓厚的兴趣。在老师和同学们热情的讲解与解答下,解开了这个看似神秘的专业本质,社区居民积极配合宣讲、实践、调研活动,顺利完成了关于十九大精神知识问卷、法医学专业发展问卷等调研、实践工作。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