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重要!2021年法医学专业报考指南
2022年山西省特种医学“特医精技”研究...
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学...
法医学院与人事处联合举办“精医研习”...
中都校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
宣传员能力提升班报名通知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到法医学院调研
2017-09-09

9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到法医学院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宏参加调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法医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法医学院就学院和学科概况、学科管理、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司法鉴定中心、新校区建设、存在不足、所需支持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管理等进行了汇报。

张俊龙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他指出,法医学院的汇报内容详实,思路清晰,分析到位,路径明确。下一步,法医学要在争取国内一流上下功夫,要瞄准一流人才,引进基础好、有潜力的优秀人才,同时要注重培育年轻人;要凝练最优化的研究方向,从而做大做强,做出特色;要要在争取重大的或有战略意义的研究项目上下功夫,强化学科建设的特色。



    座谈会结束后,张俊龙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法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以及各实验室、仪器室。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