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重要!2021年法医学专业报考指南
2022年山西省特种医学“特医精技”研究...
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学...
法医学院与人事处联合举办“精医研习”...
中都校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
宣传员能力提升班报名通知
 
学院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第二次迎评工作推进会
2018-04-18

    4月18日上午,法医学院在中都校区明德楼B座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次推进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贠克明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上,贠克明书记首先向老师们传达了近期校内迎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再介绍了迎评阶段所涉及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具体流程,最后结合教学情况,对学院教学、科研及检案相互渗透的教学特色进行了总结。

    会议中,孙俊红副院长立足《学校自评报告》、《山西医科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百问百知宣传手册》,结合法医自评汇报材料对迎评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概括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王英元院长强调迎评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保持勤学多交流的学习风气,进一步强化学习,按照校院安排,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推动学院新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