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重要!2021年法医学专业报考指南
2022年山西省特种医学“特医精技”研究...
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学...
法医学院与人事处联合举办“精医研习”...
中都校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
宣传员能力提升班报名通知
 
学院新闻
法医学院领导看望2018级本科新生
2018-09-09

   98日晚,带着对新生的牵挂,我校法医学院院长贠克明、副院长孙俊红、副书记李岩及2018级辅导员卢珊,来到学生公寓,看望2018级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一进寝室,贠院长就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上是否习惯、生活上能否适应,入校后的感受、对未来的计划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嘱咐同学们要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并与同学们友好相处。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个人财物的保管、不要轻信推销人员、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有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解决。各位老师叮嘱大家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合理安排时间,并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标。

 

 


 

同学们围拢在院长和老师身边,你一言我一语地回答院领导的问题,把老师的谆谆教诲铭记在心。整个宿舍充满了欢声笑语。

温暖的语句,热心的问候,让新生们感到了家的温馨。至此,2018级的迎新工作在全院的努力下圆满结束。接下来,新生们将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活。希望他们能在医理博精,德能高遂的校训中,展翅高飞,完成自己的目标与理想。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