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重要!2021年法医学专业报考指南
2022年山西省特种医学“特医精技”研究...
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学...
法医学院与人事处联合举办“精医研习”...
中都校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
宣传员能力提升班报名通知
 
学院新闻
十二届省委山西医科大学首轮巡察进驻法医学院并召开动员会
2022-05-18

5月13日上午11时,十二届省委山西医科大学首轮巡察进驻法医学院,并在中都校区明德楼B座会议室召开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宏伟;校党委巡察办主任赵国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凤霞;第二巡察组组长张轩萍、副组长郜亮、联络员金姬、成员燕燕、郭晔;校纪委丁朝霞;法医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出席会议,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俊红主持。

会上,王宏伟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校内首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法医学院作为十二届省委校内首轮巡察的开篇第一站,是对法医学院工作的充分重视和信任,也是对法医学院党组织的政治考验。他对做好本轮校内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把握重点,明确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校内巡察。三要严明纪律,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校内巡察工作落实见效。

赵国卿在会议中指出,要“听详情、查实情、看舆情”,以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另外,还须发散思维、拓宽渠道、深度挖掘,探索好路子,及时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的问题,为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基础。

杨凤霞宣读了首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张轩萍就巡察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发表讲话。她强调,巡察必须坚守政治定位,突出政治监督,注重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把发现和推动师生员工身边的突出问题摆在重要的位置。要坚持透过现象看本质,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孙俊红、贠克明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此次巡察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法医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院领导班子一定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根本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对待本次巡察,以诚恳虚心的态度接受监督,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到位。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