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重要!2021年法医学专业报考指南
2022年山西省特种医学“特医精技”研究...
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学...
法医学院与人事处联合举办“精医研习”...
中都校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
宣传员能力提升班报名通知
 
学术动态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中都校区科研楼建设事宜
2018-04-10

4月9日下午,我校在中都校区教学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中都校区科研楼建设事宜。校党委书记张俊龙,校长李思进,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伟,副校长解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等出席会议,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基建处、基础医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俊龙主持。

会议结合近期我校考察调研浙江大学医学院、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等国内知名医学院校的经验成果,围绕我校中都校区科研楼建设的理念、空间布局、功能划分、科研平台建设、管理体制、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进一步明晰了科研楼的建设思路,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俊龙书记强调指出,科研楼建设要瞄准一流做好统筹规划,科学技术处、基建处和各科研单位等要多方沟通,做好对接,及时推进项目建设。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