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重要!2021年法医学专业报考指南
2022年山西省特种医学“特医精技”研究...
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学...
法医学院与人事处联合举办“精医研习”...
中都校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
宣传员能力提升班报名通知
 
学术动态
特种医学法医学团队尉志文副教授主持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吸毒定性和吸毒时间认定关键技术研究”顺利通过绩效评价
2021-09-14

金秋季节,硕果累累;912日上午,法医学院科研团队又迎来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吸毒定性和吸毒时间认定关键技术研究”的绩效评价会。会议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科技处邵红芳副处长主持,王宏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专家组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罗亚平教授、公安部禁毒情报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优美总工程师和徐鹏研究员、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卓先义研究员、上海市公安局张玉荣教授、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朱昱教授、北京兴和会计师事务所张兴硕注册会计师组成,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药科大学徐慧教授、法医学院院长贠克明教授、课题负责人、各子课题负责人、课题联络人和课题骨干。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吸毒定性和吸毒时间认定关键技术研究”(课题编号:2018YFC0807403),经费:297万元;由山西医科大学为牵头单位,联合中国药科大学王广基院士团队共同实施。

    会议期间,课题负责人尉志文副教授从课题总体进展情况、取得的重要成果及效益和课题组织管理工作三方面对课题的完成情况专家组进行了汇报。随后七位专家分别对课题进行了质询,他们对课题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课题负责人和子课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课题绩效最终成绩评为优秀。这是继20213月法医学院员克明教授科研团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体液班中毒物等外源成分检验与特征刻画研究”(经费:194.0 万元)通过结题验收后,完成的又一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标志着法医学院十三五重点研发课题任务又取得重大进展。

图一  法医学院主会场

图二  线上分会场

图三 邵红芳副处长主持会议

图四  王校长致辞

图五  专家组组长罗亚平教授

图六 中国药科大学徐慧教授

图七 贠克明教授

图八  课题负责人汇报

图九  团队合影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