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共青团法医学院第十三届总支委员会、学生分会换届圆满完成
2014-12-12

    12月12日下午,法医学院召开共青团法医学院第十三届总支委员会、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岩,分团委书记李祖锋出席了会议,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表彰了上一届优秀学生干部。

      共青团法医学院总支委员会、学生分会自建院以来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已经走过十三个春秋,取得了一定成绩。《法医论坛》是我校学生活动的精品之一,是200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中专家组参加的唯一学生活动;自2007年开始,院学生运动员代表队在校第四十六届运动会至五十三届校运会一直位列三甲,并在第四十八届运动会上取得了冠军;2012年,《法医学院版江南Style》在优酷网视频点击率已经超过7万余次,彰显了山医学子的青春风采;在历年的“五四”表彰中,        团总支、学生分会曾获得团省委、教育厅和学校的多次表彰。
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将不断加强团组织建设,推动团的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举办各类文体活动,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加强学习,打造一支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学生队伍。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