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法医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8

全国教育大会于今年9月1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1月8日法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大会的全部内容,充分意识到党的十九大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作出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部署的重要意义,从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高度结合法医学专业自身教育的特点进行充分讨论,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