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贠院长对本科生思政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1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设全国一流学科我能做什么?

——贠院长为本科生思政教育专题讲座

2021414日下午四点在慎思C101教室,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贠克明教授对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本科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全国一流学科我能做什么的专题思想政治教育讲座。



首先,贠院长播放了关于特种医学的宣传介绍片。让学生对特种医学及其发展情况有基本的了解。



接着,贠院长就特种医学中的法医学向学生具体介绍了法医学院的建设、发展以及现今的辉煌成就。我院2020年法医学共完成17项重点工作,取得11项标志性成果占2017202037.93%,建设成效显著。



贠院长对照法医学院所取得的成果,引导每一位在座的学生思考,自己能为学院建设、学科建设做点什么,要有大局观,把思想的高度提升到学院的角度,把行动的高度提升到学院的角度。


最后,贠院长表达了对法医学院全体学生的殷切期望,鼓励学生怀有爱国、爱校、爱院的情怀共同努力,为法医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