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法医学院第59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2021-05-24

山西医科大学于2021年5月14日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了第五十九届校运会,个代表队参加本次运动会。其中,法医学院凭借其有素的训练和惊人的团队凝聚力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及精神文明奖。



1 运动会获奖汇总

下过小雨后的天气凉风阵阵,运动团成员们热火一样的心却温暖了所有法医人,我们为坚守在赛道上的每一位运动员而欢呼。

 

2 运动员冲线精彩瞬间

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跃上跑道,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心全程的投入,我们欢呼,我们呐喊,我们为他们的每一个起步、挥臂、跳跃而动容。

法医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拼搏在运动场上,不懈的努力换来了傲人的成绩,此次运动会运动员获奖如下:

男子100米:陈棋第一名 哈木热提·阿木提第七名

男子200米:哈木热提·阿木提第三名 何星鸿第六名

男子800米:葛晓天第一名 胡艺川第四名

男子1500米:葛晓天第一名

男子跳高:刘静第二名

男子铅球:吾米提·阿卜杜热依木第七名

男子4*100:第二

男子4*400:第四

女子100:哈力米热木·热合木第一  贺沁妍第四  邹曦雯第五

女子200:哈力米热木·热合木第一 第三邹曦雯

女子400:章雯第一

女子800:雷婷第六

女子1500:朱琴玉第八

女子3000:梁琴第一 宁欣第六

女子4*100:第一

男子4*100:第二

女子跳高:杨春白雪第六

女子跳远:杨凤芹第二 贺沁妍第三

女子铅球:杨凤芹第二 张妍第七

女子4*400第三

男子4*400:第四

 



3 长跑运动员竞赛瞬间


 

4 田赛精彩瞬间

 

5 领导和全体运动员合影

 

法医学院能够再创辉煌离不开所有法医人的共同努力。感谢各队伍指导教师的耐心细致,感谢法医运动团学长学姐的严格认真,感谢所有后勤保障人员的倾情付出,感谢致力于宣传稿书写的每一位同学,感谢我们的相遇,让法医学院变成了更加团结一心的队伍。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