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重要!2021年法医学专业报考指南
2022年山西省特种医学“特医精技”研究...
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学...
法医学院与人事处联合举办“精医研习”...
中都校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
宣传员能力提升班报名通知
 
党建
法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03-18

20213月16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明德楼B会议室开展了本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蓉老师主持,2016级、2017级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杨蓉老师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学院最新工作要求,并围绕学院“十四五”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岗位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接着刘雨珊同学代表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包括入党积极分子人数预备党员人数增加,本支部疫情期间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情况等,最后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概括出的支部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疫情期间“所闻”、“所见”、“所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等多方面进行深度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及时发现不足及时更改问题,会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法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1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