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重要!2021年法医学专业报考指南
2022年山西省特种医学“特医精技”研究...
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学...
法医学院与人事处联合举办“精医研习”...
中都校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
宣传员能力提升班报名通知
 
教育教学
优秀在校生——冯怡宁
2021-04-08

2019年8月26日,“创客中国”山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山西传媒学院演播中心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会同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等五大部门共同举办,山西广播电视台具体承办,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协办。

全省共2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总决赛。经过项目路演、答辩、现场打分等评审环节,法医学院2018级法医学学生冯怡宁参与组织、落实的项目“基于风湿病病因检测的免疫筛查试剂盒”获得创客组省级一等奖。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